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好美的妈妈

昨晚,坐在客厅看着电视
儿子突然跑过来,抱着我的脖子
笑着说了一句“好美的妈妈”
尾音还拉的长长的~

他常常就会有一些出其不意的话或动作
会tam到我~嘴巴超甜的

我大笑,觉得好窝心好窝心

女儿看着我,问我,有这么好笑吗

我告诉女儿,妈咪笑不是因为觉得自己真的好美
而是,很开心弟弟这样哄我
让我心里好甜

刚讲完,两个小瓜就一起抱着我说
“好美的妈妈”

再过一些日子,当他们再长大一点
或许就不好意思这样tam我了
呵呵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把这些美好回忆记住就好啦!弟弟是个贴心的好孩子!^^

Unknown 说...

窝心 很窝心
sweet~~

晓佩 ❤ 说...

Vincent,是呵~会一直记住的~

Felicia,对咯,sweet到心底~哈哈

Eugein 说...

好美的妈妈噢~~这句赞美太动听了!!!

晓佩 ❤ 说...

Eugein,对吧,听到时真的会呵呵呵一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