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彭亨州明河圆

今年的农历新年,孩子的公公婆婆带孩子回去彭亨过年

今年,他们在明河圆度假村租了两间度假屋,想说放松一下心情

网上简介:
明河園渡假村,建在彭亨州劳勿縣的積罗新村旁,
因山峦环抱,清溪流淌,故名为《明河園》。
一个远离喧嚣,卻不隱世獨居的地理位置,
交通往來便利,离开吉隆坡大都会也就只需那短短的一个半小时车程
有14间依山揽水的半獨立式渡假屋


我们去的时候有听说好像还要再起多几间
当时十几二十人亲戚一起去
只有我在拍照,一拿起手机或相机,大家都觉得我很奇怪,有什么好拍
当然了,他们大部分是積罗新村的当地人,就不觉得要拍照了

所以,有些景我随便对焦就拍了,蒙了不好意思^^

刚刚上传照片的时候,就觉得写游记的博客们很厉害
怎么有些游记过了几个月都可以记得很清楚,
可以一一列出所有的细节,让其他想去的人参考,
都有做记录的吗?
下次,也要做些小记录,这样才可以好好的打(写)出来^^

但是,我是路痴,绝对没有办法讲出路程~


这里是入口,汽车就只能泊在转过去左边那里的泊车位,因为上去度假屋的路是很斜的,必须徒步走上去或者坐照片里的那些车上去才够力。

就是这样的度假屋,一间一间依斜坡而建,照片里这间是最大间的,好像有四间房间,一晚大概700吧,我们没有问啦,只是听路上的人说的

我们租的是这种比较小间的,一个晚上RM 150,其实,环境是不错,只是新年期间,很多人,门口一直知道有人在走来走去,不会绝对安静

进到里面,这里看到的右手边那道门就是洗澡间,地面是木板的,这里的气候比较凉,板质的地面还蛮适合的


里面就是这样两张单人床褥,拼起来其实可以睡两个大人两个小孩,房里有一张extra的床褥的,我们也把它放下来在上面打滚^^


露台。隔壁那间也是亲戚租了,晚上可以两家人坐在露台聊聊天。因为新年,所以当晚我们在这里看烟花

那边的管理员说这间是spa来的,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建好,没得享受了

远处那间是在度假村里的餐馆座位,我们也没有在这里用餐,所以不知道味道

看过去就是積罗新村了,孩子的舅公一家就住在那里,车程几分钟就到了,所以他们不会觉得特别想拍照

照片里有人在走着的就是那条斜坡,我站在露台可以看见他们,不要小看这路,平常不太运动的人会走得很喘,被亚答屋顶挡住了视线的地方有个小泳池

晚上这样看,还很不错一下,可是,我有点觉得中间那棵植物不太好看,放几盆矮一点的花应该更美,前面空地让我们拿了椅子出来,坐在门口,好像在自己家那么自在的讲话^^





这里还有一间餐厅,是比较西式的,第一晚,大家在这里喝咖啡吃宵夜,味道没有惊为天人,当然也不会太差,起码大家都吃得蛮满意的,聊到夜深,就回屋里休息了

这间最最大间,像玻璃屋的屋子就是这度假村老板的獨楝別墅了,楼下坐着有人在聊天,我本来不敢拍,后来拗不过自己的手,还是拍下了,没办法,都说了跟我一起去的人不懂做么都不拍照嘛 >.<


度假村里的公厕
刚刚提起的小泳池就是这个了,很可爱一下,小朋友玩刚刚好
                     。。。。。。。。。。。。。。。。。。。。。。。。。。。。。。。。。。。。。。。。。。。。。。。。。。。

彭亨州明河圆
Laman Pesona Resort & Spa
Lot 3 & 4, Seksyen 4,
Kampung Baru Cheroh,
27620 Raub,
Pahang Darul Makmur



Tel: +609 3697892 / +6019 6697604 / +6012 2802892

8 条评论:

煒霖 说...

那斜坡的度假屋很漂亮!!! =]

晓佩 ❤ 说...

环境挺不错的~晚上开了灯更好看^^

applefish 说...

很悠闲的感觉呢!

晓佩 ❤ 说...

applefish,跟家人住住一两天,聊天放松一下挺不错的^_^

yy 说...

这个地方很漂亮,有机会也要去住住^^

晓佩 ❤ 说...

yy,哈哈,找个时间可以去走走看看,现在彭亨州蛮多类似的度假屋和那些开在林里的餐馆,打着在山里享受美食和休闲的口号~

yy 说...

从selangor驾车去pahang要很多个小时吧?

我说要去kuantan而已,另一半就摇头说很远了。

自己一个人开车去到pahang,我看到我腰,我的手会很累^^

目前,最远的只驾到ipoh,也要驾个4个小时,半途有休息,才驾得比较舒服。:)

晓佩 ❤ 说...

这个度假村会比较近,以前我们从甲洞回到劳务(raub)是一个半小时,再从raub过去大概45分钟吧~~关丹会比较远。孩子的爸爸在劳务长大都还没去过关丹呢^^

我的真正家乡在霹雳州水闸新村^^每次农历年要回去,半路也必须停一下,不然驾车的人会蛮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