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月老会来的···

以下的三首是2011年写下的
当时,身边的朋友刚刚开始一段新恋情
对方却常常保持若即若离的态度

我狠心地告诉朋友
对方不是那种会真诚相待的人
奈何,当局者永远是迷

当然,我不能批判朋友对待感情的态度
因为爱,似乎都会让人看不清
只有真正痛了才会知道
原来自己一直都知道,问题所在
只是没有选择面对

后来,他们还是没有在一起
朋友常常会感叹,对的人不存在么
并不是一定要有恋情
只是偶尔还是会顾影自怜

我说,对的人一定会出现
只是必须等待
等待到什么时候

就不好回答了  :)


这三首是当时有感而发写的
一直喜欢诗式的文体
却觉得自己写不好

怎么就觉得这样的东西在心情郁闷的时候才写得出来
最近,写不出
是好事吧,证明现在的心情满不错,呵呵~

《 晓 》

端倪
自己晓

无非
感觉渺

客来
客去
心随飘




《 情 · 难 》


从来就不是容易经营的··情

爱情——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你,你却爱他。

亲情——今天吵,明天吵,天天吵。

友情——小事,却可反目。

不要说什么情为何物,它从来就不是物,是感觉。

感觉,最飘渺的情绪。

谁控制得了。



《 剧 》


不要以为自己可以轻易的将另外一个人改变···
对方不做你不喜欢他做的事,往往不是你已成功改变他···
而是,他懒得去为自己辩解···
许多人,会在感情开始的时候说,i don't care···
后来的后来,会说,好像不可以不 care···

不满,从吵架开始···

以分手为蓝本的剧情开始播着···

2 条评论:

Walkers 说...

原来你会写诗,厉害!

晓佩 ❤ 说...

^^谢谢哦···
小作品,见笑了,希望可以尝试写多一点,以便自己可以再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