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就是喜欢儿童节♪ ♬

 小时候,在校时,最想过得一定是儿童节了

拿到一包包的零食就像得到了莫大的快乐了^^

今天是huenzhun学校的儿童节

两个两天前就开始期待
 

当然,是期待零食,其实有点不希望学校是派零食的

但是,我平常极少买零食给他们,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就算了 ^^

当看到他们拿着这样的一个袋子的时候

就想学校今年用来装零食的袋子还蛮好看的
 

去年都是用最普通的塑胶袋装而已

照片里的那一行字,纯粹好玩~照片是手机拍的,要弄水印很麻烦两下


就随便放一行字下去玩玩~

因为我发现我孩子的照片被盗了,那一篇暂时设为自己看爽的了~

其他没有孩子的照片就算了,以后尽量放上一些字才upload




这一次,袋子里有加进一两样小文具

基本上,这些小文具我会比两个孩子更有兴趣

小时候没有嘛~

就像,我会比女儿更爱玩barbie doll ~ 哈哈~


这尺这样看时是短尺,拉起来后就是长尺了~
很实际很好玩,是不是(孩子看着妈咪,摇头中,呵呵)~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可以跟女儿一起玩barbie doll咯,啊哈哈哈哈哈…

晓佩 ❤ 说...

哈哈,也对,反正她一个人玩不够乐趣~

水星 说...

好怀念儿童节,想当年刚上中学的第一年是,还在期待儿童节的来临,之后发觉自己已不是儿童了,不能再庆祝儿童节后,还有点失落 ; )

晓佩 ❤ 说...

水星,对啊,小时候都很期待那一包包的儿童节包裹,拿到手后总是挖宝似的看看里面有些什么~
我们都只庆祝了7年的儿童节吧~
现在的小孩比较早进入幼儿园,可以多庆祝一两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