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Seremban 2 火锅~

星期六晚,决定外食
如果没有开伙,我都会想吃火锅
但,火锅确实不能常常吃
因为,这种有得煎烤的是用牛油
会因此吃进很·多·油 @@
久久一次不要紧····吧?纯粹这样比较好安慰自己,哈哈

这间火锅是在Seremban 2AEON 后面
成人 RM 25
小孩 RM 12
乐龄 RM 22

营业了大概有十二年吧
从以前 RM 18 吃到现在 RM 25

火锅料都是一般火锅店里可以看到的
汤底是 tomyam 和清汤,还有粥底的
有几种蔬菜,几种干面,米粉
有煮好的炒饭炒米粉炸云吞,西瓜黄梨,沙拉
十几种的肉丸子,香肠,海鲜豆腐,腐竹,黑白木耳,玉蜀黍,金针菇
有两三种不同腌料的鸡肉,羊肉,墨鱼,魔鬼鱼,沙嘴鱼,小白鲳,dory
蛤蜊,鲜蚶,花蟹,虾,一些我不懂名字的海鲜
几种汽水,白开水,中国茶,冰淇淋
我不敢拿着手机拍下所有食物,因为很不好意思
只是随便拍一下桌上的
然后还因为很慌拍的蒙了(都不懂在慌什么鬼~哈哈~)

这一次去吃,店家加了牛肉
他们一向做三大种族生意的,一直没有牛肉
昨天去,还是看见许多印族
有一丝丝觉得不太好
觉得店家应该不要加进牛肉比较好
个人感觉啦~

8 条评论:

煒霖 说...

我有时候都会很不好意思拍,所以常常都拍得不太好!!!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通常很少会有牛肉的哦,可以吸引更多种族啊~~
很多时候我也是不好意思拍,所以都乱乱拍:-p

晓佩 ❤ 说...

小影,
王子,
哈哈哈,看到留言我笑了,我还以为只有我会这样呢,通常我只敢拍自己眼前的东西···在seremban这里我觉得不懂是不是地方小人少,很少看到有人拿机一直拍的~

晓佩 ❤ 说...

噢,对啊,我是觉得不应该放牛肉,本来那盆牛肉上面有一张纸标明是beef,可是最后人多,好像掉了,真担心印族拿错···

Unknown 说...

牛油煎烤的真的有香,久久一次沒關係(我也是來自我鼓勵及安慰的)不怕不怕。。嘻嘻

我最近都愛上港式的豬骨湯底,還有木瓜雪兒湯底。

晓佩 ❤ 说...

Felicia~哈哈,都在自我安慰中〜
猪骨汤底一定味道蛮浓郁,木瓜汤底的会觉得很润一下,有机会要找来尝试了^_^

Imo Teo 说...

芙蓉的火锅起价很多,我以前都是吃靠近名阁的那家,也起价很多。
现在都是在吉隆坡吃了,选择比较多哦

晓佩 ❤ 说...

是啊,吉隆坡的选择很多,可是,也没有办法常常出去:(
芙蓉好像只有几间火锅···再起价就不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