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期待的相聚

上两个星期,孩子的公公婆婆来探望孩子
本来我告诉他们,不必特地从彭亨来到芙蓉载我们去KL
因为我们从芙蓉搭KTM一趟就可以,他们去到KL孩子姑姑家就可以休息了

两老却坚持从彭亨来到芙蓉,再载我们去KL,实在有够累的嘛
不过,老人家疼爱孙子的举动,我也能了解···

自从孩子的爸爸离开了大家,我和孩子已经很少很少回去彭亨
我自己不会开车,所以要回去还真的不太方便
两个老人家每隔几个月就会来芙蓉探望孙子一次····

孩子想去动物园,27日那天吃过早餐就带他们去动物园
在园里逛了差不多3个小时,看得出来两老很累,因为天气很热
可是,看到兴致勃勃的孩子,嘴里就一直喊着不累
直到几乎逛完整个动物园,才离开

他们一直这么挂念孙子,
看到孙子玩得开心,他们也就一直笑呵呵
眼里都充满着快乐
充满着久久一次相聚的快乐


22 条评论:

Wendy Wong 说...

看到你這篇文章,我對著電腦熒幕,久久無法自己...

你,真是一位堅強的母親...

晓佩 ❤ 说...

必须坚强呵,两个孩子还需要很多照顾呢...
孩子的爸离开三年多了,更不堪的日子都经历过也过去了...
我希望我可以给予孩子父与母的爱···虽然无法代替爸爸,也只好给予双倍的爱

yy 说...

一个女人要带大两个孩子不简单。:)

然而,女人好像都有一种超能力,为了孩子,从什么都不会,不能,变成什么都敢敢来。


这就是女人的天性-母爱:)

加油。

晓佩 ❤ 说...

yy,对啊,尤其一开始要处理所有跟屋子有关的事情,去银行去政府部门,还要一直从芙蓉搭车到KL去找一些不熟悉的部门,真的折磨人。。。
女人嘛,遇母则强~

Wendy Wong 说...

曉佩,

不知道要說什麽好...;原諒我沒有強而有力的話語。你很堅強,雖然我知道,你其實也必須堅強。我只能跟你說,好好加油,照顧好孩子,也照顧好自己...

單親媽媽,對我而言,是最偉大的...

晓佩 ❤ 说...

Wendy,我会的,谢谢你~偶尔还是会在夜里躲着哭,但是,有时候还是要让不好的情绪发泄哭一下,这样比较不会内伤,呵呵···



大家在这里的留言加油,就是一种支持了,我很珍惜^^

水星 说...

水星刚刚才知道晓佩背后的辛酸,也让水星更加体会到母爱的伟大。

懂得哭是一件好事,至少不会让自己的负面情绪累积在心无从发泄,很多人为了让别人看起来坚强而忍着不哭反而伤身,殊不知眼泪未必是懦弱的表现,更不是一个罪,哭过以后,擦干眼泪,继续向未知的人生挑战,是为人也。

可能的话,可以考虑学会驾车,进出比较方便,遇上紧急状况也可能派上用场。

给你打气加油!

yy 说...

想哭的时候,就哭吧^^

人都是有情绪的,有喜怒哀乐,无需过度压抑,只要懂得在哭了后,从新振作就好。

希望我买得成芙蓉的小单位,或许将来有机会可以在芙蓉喝个茶:)

第一次自己驾车去芙蓉,就有很喜欢的感觉。起码,没有城市的塞车问题。

而且,四处很干净,垃圾永远在垃圾桶里,而不是垃圾桶外。

我这里,到处看到垃圾。

一场大雨把水沟的垃圾冲走了,水沟干净了,只要两天,又会出现各种垃圾。。




晓佩 ❤ 说...

水星,谢谢你~其实通常都会躲起来哭,因为不想孩子看到,他们很体贴我,看到我不开心会跟着不开心,好贴心的孩子···对,哭过以后,心情比较不会死死压抑着,第二天起来就是美好的一天了··
我考了车牌很多年了,就是没有勇气驾车,但是,孩子渐渐长大,驾车是一定要的了,今年的目标就是驾车,哈哈···

晓佩 ❤ 说...

yy,对,往往哭过以后,心情比较轻松,另外一天又是一个有希望的一天^^

希望有机会可以喝喝茶聊聊天~乘机学习学习~

我记得有一次,弟弟想看一间出售的屋子,屋主的姐姐来帮忙开门,她来到新城我们住的这里,也说路上蛮干净的。新城真的不错住一下,我住的那条街有许多警察租住,因为附近有警察局,虽然小偷有时并不怕警察(哈哈,警察也不怕?),但是还是起到一点作用的····

Wendy Wong 说...

曉佩,

我懂,那種夜深人靜裏,留下眼淚的思念...
我也曾經失去...

所以,我們互相勉勵...

yy 说...

自私一些,希望芙蓉不会被发展商看中,把芙蓉的绿色植物砍伐完,就为了建立屋子做销售。

我的2014年只要成功买到该屋子后,就要做出取舍。

搬去新的环境,就要重新再来。不想等老公养,也不想无所事事在家。

一把年纪了,到现在还不懂搬去新地方,自己能够干些什么活,赚生活费^^

不过,人生不能一成不变,趁还能跑能动,就要去做点不一样的事情,人生才不会白过^^

Vincent Cho 说...

如果可以的话,就学开车吧。我相信这对日后你处理很多事物都会有帮助的。多分享这些小故事,我很喜欢:)

Walkers 说...

曉佩,我要給你一個擁抱,
以及很多很多的鼓勵,
還要給你很多很多的勇氣(雖然我也沒有多少)。
心裡雖然難過,
但記得一定要不斷提醒自己:
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

相信天底下沒有任何事情,
比孩子的貼心,更讓做媽媽的覺得欣慰。
你和你孩子們有一種互相扶持的力量,
特別讓人感動。

晓佩 ❤ 说...

Wendy,我有看过你的文,深深的同理心在你我身上,可以用文字互相勉励着,也是一种互相支持的力量···



晓佩 ❤ 说...

yy,S2的IJM已经很厉害发展这里了,如果以后有机会可以走走整个S2,这里范围很大,有些屋价已经可以去到非常高,IJM正在或已经在这里建着的房子非常多····
yy,做回老本行^^

晓佩 ❤ 说...

Vincent,今年的目标就是开车~孩子渐渐长大,电单车也不适合用了!
谢谢喜欢阅读这些生活小品^^

水星 说...

水星又要抱抱~~搞怪一下舒缓带点悲的气氛,不要打水星 ^o^

晓佩 ❤ 说...

Walkers,谢谢你的打气。
比较欣慰的是,我搬回来父母家,有家人的支持,而且之前搬来这里,很快的就找到工作,生活有寄托有支持,可以比较快复原一点···
我也常常提醒自己,要开心,因为孩子也喜欢看到我笑··

晓佩 ❤ 说...

水星,好啊,来抱一下,抱出多一点的正能量大家share一下··
不会打你的,只会去你那里踩场留言~^^

Wendy Wong 说...

恩,謝謝你... ^^

水星 说...

太棒了!大大的拥抱~~呵呵,好像大小孩一样,希望能激励彼此啊。敢来踩就来吧,不怕你来,只怕你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