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免费的游乐场

我的家人十多年前从霹雳州搬到森美兰州
当然,那个时候,芙蓉新城还不多人住
后来,新城一直发展,就越来越人口密集了
法庭,消防局,警察局,政府诊所,pejabat tanah都进来了
然后大型商场也在这里有了
俨然就像一个小镇似的,很方便

每当有新的房屋建好后要推介
IJM都会在他们的office前面的空地举办一些活动
近几年的活动越办越好,都有主题的
去年的是糖果主题,到处都立着糖果造型的道具
还有免费的餐食,小孩子玩的游戏和最吸引人的抽奖环节

这一次,他们邮寄了一封信笺来,表示10日当天的主题是游乐场

里面是一个空盒子,带这个空盒子去就可以拿来装popcorn
盒子上还可以撕下一个标签,一个标签可以换取一个door gift

可是,人太多,每个游戏都排队排很长
我家孩子只玩了一个旋转木马
我妈和我和孩子都爱逛这种活动,免钱嘛~哈哈
我爸超没有耐性,一直催促回家

虽然发展商的目的是推介新房屋
当天下定的还会有一些蛮吸引人的优惠
但是,现在新的房屋,屋价都特别高
我们当然不是去买屋子
只是去玩去喝去吃的,呵呵~~


10 条评论:

yy 说...

订房的人多吗?

Wendy Wong 说...

IJM 的,可都是大 Project 啊...;
而且,推介禮都砸很多錢的...

也好啊,讓大家受益收益... ^^

晓佩 ❤ 说...

yy,我不确定,因为没有进去office里面看,不过之前那些3,4百千的房子很多都在网上转手,隐隐觉得芙蓉的屋子卖到太高价,有点不符合市场,好像有价无市···
最新的apartment推出,一楼已经250千,我住的那种,屋前有小空地的有些才卖160千或者再便宜一点都买得到了···

晓佩 ❤ 说...

Wendy,他们的活动是很不错一下^^
IJM其他地方的推介礼也一样哦?
我们没有打算买的,去玩去吃就好,哈哈~

Walkers 说...

芙蓉的apartment多嗎?
是因為地不夠了,才往高處發展嗎?

不過,apartment比landed property貴,
感覺怪怪的。


晓佩 ❤ 说...

芙蓉apartment不多,这个新的或许贵在有泳池和健身房概念吧,芙蓉第一次出现这样的apartment···但是大多数是从吉隆坡来的买家··

我弟弟有去问过价钱,当知道价格后,我们都觉得怪怪的,但是少过200千的都是二手房子啦,不懂有没有关系,但我们觉得二手的也没有什么问题啊~只是两者比较的话,我会宁愿买有地二手排屋···

吉隆坡我的屋子也有基本设备,我却从来没有去享用过^^

Vincent Cho 说...

原来现在卖房子,什么类型的活动都会搞啊!

晓佩 ❤ 说...

Vincent,对,哈哈,刚搬来的几年,中秋节会在这里的一个大公园举办月光活动,农历新年也会有~^^

煒霖 说...

那两个送的水壶很漂亮!!! =]

晓佩 ❤ 说...

小影,是啊,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