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就是爱吃螃蟹 :p

上上个星期,妈妈拿着报纸show了一个广告给我看
我一看,是芙蓉烧包城的螃蟹做促销 
XL螃蟹只须RM38.00 就可以吃到了
这个促销从9月1日——9月30日,为期一个月,星期天和公共假期没有^^

妈妈和我都很爱吃螃蟹
后来,我提醒她9月24日必须到诊所复诊,要抽血
如果,她不怕吃了螃蟹,胆固醇不合格的话,我们可以去吃的

然后,妈说,那我们24日过后才去吃就好了,反正到月尾

可是,刚好在puchong工作的弟弟和他女朋友在20日回来
他女朋友也是螃蟹 kaki
妈说这么齐人,就择日不如撞日,就当天去吃吃吧

我说,你不怕要验血?她可怜的表示,她吃一点点就好咯
哈哈

就这样,晚餐在烧包城解决
我们的目的是螃蟹,所以就随便炒了一盘青菜,叫了一个招牌豆腐
再叫多一个炒福建面和星洲米粉

然后,就order了 3kg 螃蟹来咬!!当天的螃蟹1kg有两只,蛮大一下的~

叫了妈蜜螃蟹,小孩子不能吃辣,所以不可以煮辣的,
当然,妈蜜螃蟹也很香~




























妈蜜螃蟹只叫了1kg ,另外2kg 我们煮了另外一个口味
就是椰丝奶油螃蟹,也是很好吃

妈妈真的就只吃一点点,过过瘾~呵呵~

























哎哟~今天才25日,还有几天可以再去吃多一次 >.<

4 条评论:

Silvia 说...

哎哟!我全家都是螃蟹轰来的,爱死!看到你的分享~~口水正流。
我在PJ吃螃蟹价钱很贵的呢!所以就算爱也是久久吃一次而已。
我们习惯点清蒸的,有淡淡的酒香和蛋白,孩子喜欢吃。
个人认为螃蟹要很新鲜才可以拿来蒸,所以不担心餐馆给我次货了。

Vincent Cho 说...

我也很喜欢吃螃蟹!可是好像也好一阵子没吃了呢…

水星 说...

看到照片流口水了,幸好png也有螃蟹吃 ;) 水星喜欢吃辣的,不过妈蜜味的确也好吃,可以的话,怕麻烦的水星会选择吃软壳蟹

晓佩 ❤ 说...

Silvia~对,这里的螃蟹平常也卖蛮贵的,还好酒楼久久一次offer,呵呵~当然,清蒸一定要新鲜的,可我家的都重口味~ ^^


Vincent~哈哈,有没有被挑起想吃的欲望~ ^^



水星~对咯,我也喜欢辣的,迁就家人就要点一些不辣的了,软壳蟹还真的挺方便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