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Flight Cancellation Important Notice~~

Dear Valued Guest,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scheduled
AirAsia flight has been cancelled and moved
to the next available flight due to unforeseen circumstances.

Please click here to select your preferred flight recovery 

options if the newly assigned flights are not suitable for you.

今天中午,收到Air Asia 的Email,通知我十二月到Sabah的班机取消了。

本来,年尾乘学校假期是要带孩子和妈妈去Sabah走走的,
现在不能成行了。
妈妈还没有搭过飞机,我也没有(suo gu 呵),所以就想到去Sabah吧,
不用特地跑去弄passport就可以去坐坐飞机,感受一下,奈何现在没得去咯。

然后,选择了refund,必须等待一个月,机票钱才会退回给我。

不要紧,没有影响我的心情,有机会再去好了。
最重要的是,我其实还没有告诉孩子会带他们去玩,
不然,我不忍心看他们失望的表情,呵呵~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其实机会多的是,再安排一家人出去玩也不迟^^

晓佩 ❤ 说...

^^对咯~
再物色一个时间,安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