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跑吧~ 加油~

孩子的学校早些日子因为烟霾问题而取消了常年运动会,
校方决定在今天再举行多一次。

一大清早到了学校,看着孩子们欢愉的脸,就觉得大家好像蛮期待运动会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以前的自己,在小学时,最怕运动会。
每一次老师要选人的时候,都会默念一千次,不要选我不要选我······

事关自己人小小就"以为"自己是注目焦点,不想被人看,哈哈~

可是,我的两个孩子却没有遗传我这种怕运动的因子,反而很期待这场运动会····

这间学校推崇的是,每位学生都必须参与其盛,所以运动项目特别多,
让每一位学生都可以参加。
这样也好,家长们才会一起出席,不然的话,很难避免有些家长觉得
自己的孩子没有份参加,就不去学校了。可以避免冷清清的场面。



                                          今早的天气特别好呢~~朝气勃勃~ ^^



























女儿二年级,参加的项目是 50M 顶豆袋接力赛,好几个女生的豆袋
频频从头上掉下来,女儿的没有掉,回到家,我问她为什么她的头顶
那么厉害的,她开玩笑说搽了很多发胶,哈哈~


黄色裤子的是女儿huen ~看得出来她的脚步很轻快哦,一点都不像我~呵呵~
照片用电话拍,拉近了就看不清那么远的脸了~


























儿子一年级,参加的项目是 50M 传棒接力赛,他那队很好笑,有一位
男同学的鞋子掉了,他并没有管,继续跑。后来,我问儿子,做么他不
把鞋子拿起来,儿子讲他同学说:“为了让队伍拿第一,所以他不停下来
穿鞋”  哈哈,年纪小小就会这样说了,真可爱~  结果,儿子的蓝队确实
拿第一 ~



 蓝色裤子的是儿子zhun ~哎呀,同样的脸部看不清楚~
不要紧,我懂这个是我儿子~哈哈哈~



                                   
                       ^^ 团队精神 ^^


                                               















运动会圆满结束~~

4 条评论:

水星 说...

让水星回想起小学时的运动会,当时也有顶豆袋的比赛,不晓得为何会在小学发明出这项比赛,中学就没有了^^

晓佩 ❤ 说...

呵呵~水星到此一游~

小学生嘛,没有什么高难度的运动项目可以进行,只好顶豆袋了~哈哈~

中学生都可以打各种球类了~ ^^

Vincent Cho 说...

分别拿到冠亚军,你的孩子好厉害啊!

晓佩 ❤ 说...

哈哈~这可不是他们的个人荣耀呢~
团队拿的,小小年纪,团结精神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