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怎么那么麻烦@@

之前申请了direct  cds  account,等了快两个星期才等到银行打电话来~
他们却告诉我很久之前就有了这个account~我愣了一下~
后来,才想到以前姑丈好像有用过我的IC申请股票之类的~
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啊。。
现在才知道麻烦
弟弟还吓我说,股票可以借钱的~
不过,很久之前的事了~应该我的姑丈不会这样做吧
现在要做的就是先打个电话给姑丈
可是,银行方面说,不管怎样,我都必须跑KL一趟,签名之类的~
哎呀,麻烦咧~

2 条评论:

Silvia 说...

假如股票是你姑丈用你的户口买的, 股票是属于你的。股票转卖一定有月单寄去你家。股票专户要有结婚证书, 报生纸证明血缘关系才核准。我想是以前用你的ic 申请IPO, 也没成功申请到。

晓佩 ❤ 说...

你好〜
对,应该是那样吧,真的很久了,以前只是常听他说申请这个那个的,还好他是好人,没拿去借钱〜 ^_^
现在只要去HLB签个名就可以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