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好友的礼物

好友莹说她知道有一家蛋糕店,蛋糕做得很好
她在吉隆坡工作,妈妈住在森美兰州 Lukut
去年,我的生日,她就特地买了一个蛋糕,想要送我

因为有事走不开,当天她回来,我没有办法去到她家
我一直觉得很不好意思

前些天,她回家,本来说好是向我买年饼的
去到后,她拿出一个小蛋糕送我
说上一次买了蛋糕,我没有吃到,这次再买一个迷你蛋糕送我

我去她家时,是10日,她的生日在今天15日
可是当天,我竟然没有想到带任何礼物过去,反而是她很有心的送我蛋糕
惭愧得很啊·····不过,我们是好友,她不介意迟到的蛋糕,呵呵
下次再送她就好了^^




 。。。。。。。。。。。。。。。。。。。。。。。。。。。。。。。。。。。。。。。。。。。。。
。。。。。。。。。。。。。。。。。。。。。。。。。。。。。。。。。。。。。。。。。。。。。。
另外一个好友云
以前一毕业和她一起到新加坡打工
后来我选择回来这里,她留在那里

回来一段日子后,我又选择回去新国工作
一次相约见面,我买了两支手表,一支蓝的,一支紫的
因为我喜欢紫色她喜欢蓝色

我买的不是名牌
见到面的那一刻,我看见她拿着一个包包,双C牌,她有钱老板娘送的
突然间,我没有勇气拿出那两支表

是我自己的自卑心作祟,可是没有影响我们的友情

刚过的圣诞节,她送了我和莹一人一套书
她说,觉得我们两个会是惜书人,所以送了这样一份礼物回来



































我自己不太有能力送礼物于人
不过一直以来都用最真诚的心交朋友
跟好友之间的感情不会因为距离而变淡

有些人有一个知己已经很幸福
我想,我的幸福应该要加倍
因为,可以交心的好友,我有几个
希望友情一直不变^^

21 条评论:

煒霖 说...

祝你们友谊永固!!! =]

Unknown 说...

friendship forever

Wendy Wong 说...

人生難得知己啊;真的要珍惜。
希望你們的友誼永固不變。

水星 说...

礼物的价值,不在于金钱,而在于心意,
别因而感到自卑,水星相信晓佩的好友是会欢喜地收下的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物轻情意重,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祝你们友谊永固!!

Walkers 说...

千里送鵝毛,物輕情意重。
一張明信片,幾個字,
值不了多少錢,但可以讓人很高興啊!

Vincent Cho 说...

呵呵~我比较喜欢请朋友吃东西:)

水星 说...

水星等着walkers公主送来的那条毛....oops..那张明信片才对 :p

晓佩 ❤ 说...

小影,谢谢哦^^

晓佩 ❤ 说...

Chanice,一样~友谊永在^^

晓佩 ❤ 说...

Wendy,知己真的很难得,所以我都很珍惜这些朋友们!!

晓佩 ❤ 说...

水星,那支手表当时真的没有勇气送出,虽然我知道朋友会很开心收下···
我记得我还留着那手表的,只是一直搬家都不确定放在哪里了~^^

晓佩 ❤ 说...

孤傲的王子,谢谢~
对啊,再有下次,我一定有勇气送出 :P

晓佩 ❤ 说...

Walkers,当时真的就有点不好意思把礼物送出,如果送了,朋友一定会高高兴兴的收下的···

晓佩 ❤ 说...

Vincent,我也喜欢被请吃东西~哈哈~

晓佩 ❤ 说...

水星,希望你快点收到公主的那条····opps,那张明信片 ^o^ **p

Eugein 说...

物轻情意重,有些时候未必是礼物,一句关怀一些温馨小举动就能让人窝心。

晓佩 ❤ 说...

Eugein,是啊,所以7,8年前,我还不太上网的时候,常常会和好友们互通电话,就是想常常关心着···虽然常常是我麻烦朋友比较多,但是感恩好友们都会支持我,没有嫌我麻烦,呵呵~ :P

水星 说...

今天是除夕夜,已收工了吗?水星来和晓佩拜个早年,希望你新年快乐,也愿小瓜们开心过着每一天 ^^

Walkers 说...

剛剛才重看這裡的留言。
水星,地址拿來吧!

不如這樣吧!我也學一些博客辦留言抽籤,
給抽到的人寄出英國本土設計的明信片。
只是,會有人感興趣嗎?

水星 说...

walkers:水星当然感兴趣,只是对PNG的邮政没信心,朋友们尝试寄过来的信件卡片都寄失了,除非是用DHL或TNT等名牌courier才有保证,但又没必要,所以就叫他们不必寄啦。

明信片如果不行的话,那寄walkers公主的玉照或英国钞票大家肯定有兴趣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