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收到一份心意

12月24日就收到了来自靓丽雁子的心意
收到了那一刻是开心的

然后,分享了让朋友们知道
在FB上打下了一小段话

**部落格的世界里,有那么一群很努力用文字记录生活的人~
不吝啬分享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
偶尔,旅行去,还会抽出几个格友,寄上一份祝福~**

最近很忙,忙着早晚开摊子售卖年饼
下午时段停下休息,仍然要兼顾孩子功课与家务
所以,很见效的失去水分瘦下
这样,新衣应该会买得开心一点点


。。。。。。。。。。。。。。。。。。。。。。。。。。。。。。。。。。。。。

谢谢你哦~~Wendy~~

13 条评论:

煒霖 说...

我也是有收到,拍了照片,但是还没有写!

收到的时候好开心哦!!! =]

Wendy Wong 说...

曉佩,

謝謝你收到明信片的時候是開心的。。。

坦白說,這次寫明信片的時間很趕,所以字體真的非常的潦草,那只雁子也畫得很不好看。我忘了再寫哪兩張的明信片時,寫了好一些錯別字,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嗯,你們都是我在部落格交到很不錯的朋友啊!

Unknown 说...

很贴心 很感动
能在旅游时也想起对方的,特别感动。
部落世界的缘分,可贵

祝福你新年愉快哦
忙碌也记得要休息

平安健康如意

Unknown 说...

别忙坏了哦!

水星 说...

相当感人的“网情”,好好珍惜~

借工作瘦身还真不错,也别忘了瘦身也要有限度哦 :)

晓佩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晓佩 ❤ 说...

小影,可以收到一份心意,都会觉得很开心!!

晓佩 ❤ 说...

Wendy ,旅途中还可以抽出时间写下一些简短感言,再寄出,已经很感动了~^_^

在网络上认识到你们也是开心的事~

晓佩 ❤ 说...

felicia,也祝福你新的一年愉快幸福!!
年饼卖到7788了^^,应该可以休息了~

晓佩 ❤ 说...

Chanice,差不多忙完咯,^_^
我也一直记得你曾经送过我一份心意,当时很感动~前些天收拾有看到那包礼物,我连大信封都不舍得丢~你不介意我拍照放fb吧~哈哈~

晓佩 ❤ 说...

水星,很不错的网络情缘哦,哈哈~

没啦,只是自欺欺人,却了水分可不好玩,喉咙会一直不舒服,因为要一直跟顾客说话~

Vincent Cho 说...

再忙也别忘了争取时间休息哟~

Unknown 说...

har...连信封都还收着啊! hoho...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