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婆婆。想您。

去年,回去探望婆婆的记忆还很新。。。

5月8日,晚上十一点多,接到电话,婆婆走了。。。

两个月前,婆婆跌到,大腿骨裂了,进了一趟医院,爸妈回去探望,还说婆婆精神不错。。。

今年农历新年,因为要带孩子回婆家,没有时间回去陪婆婆过年,一直想着,明年的新年
不要回婆家,要回去跟婆婆过年,毕竟婆婆年纪也大了。。。

可是,婆婆没有等我们。。。

婆婆,愿您

( 婆 ) 婆。。。我们不舍。。。
( 婆 ) 婆。。。我们缅怀。。。
( 一 ) 定要记着。。。
( 路 ) 上找着公公。。。
( 走 ) 得缓缓的。。。
( 好 ) 好牵着。。。互相陪伴。。。



2 条评论:

Wendy Wong 说...

曉佩,

你說想念的,是你“奶奶”對吧?
(婆婆是老公的媽媽...)

是,我也很想念我的奶奶。
想念他慈祥的笑容,已經我兒時,他喜歡抱著我在陽臺唱歌...

晓佩 ❤ 说...

嗯,是我的奶奶,老公的妈妈我都会写家婆。。。
呵呵,你常说婆婆,我也会以为你说奶奶。。。

因为不能常常回去,所以现在特别遗憾。
但是,我知道,你或我,奶奶的慈祥和疼爱都会留在我们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