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姐弟情

上个月圣诞前,就想好要带孩子去吉隆坡广场
主要是去Pavilion让他们坐坐旋转木马

只是时间上一直配合不到
拖到29日才去到,也还好圣诞装饰还未拆下




。。。。。。。。。。。。。。。。。。。。。。。。。。。。。。。。。。。。。。。。
回程,在车上,孩子都因为逛了一天而累了
儿子抱着放在车上的被子
头枕在姐姐的大腿上
就很快睡沉了

姐姐看看我,摸摸弟弟的头
她对我说,第一次这样抱着弟弟睡觉
笑得很甜
这两姐弟就是这样
吵架时会赌气
打架时会很凶
相亲相爱时会很爱
























还有一个姐弟俩的小故事
话说有一次,两个因为吃早餐时争饮料吵嘴
吃东西时都不说话
吃完,要走下一个没有扶手的楼梯
弟弟:“ yerrr ~我怕~ ”
这时姐姐马上伸出手给弟弟:“ 来~ ”
^.^

14 条评论:

Wendy Wong 说...

姐姐摸弟弟頭入眠的那張照片,看了真讓人感動...
他們感情和很棒啊!

煒霖 说...

兄弟姐妹都是这里吵吵那里和好,呵呵,都很可爱!!! =]

yy 说...

我大侄儿小时候,也常和他弟弟吵架。

有一天,他动手打表弟,哥哥的女佣和我说。

我就责骂他,并问他原因。

呵~原来表弟欺负他弟弟,他帮弟弟出头。

虽然他还是有错,不过,我看到他的样子,反而笑了。

自己可以欺负弟弟,别人欺负他的弟弟,就不可以:)

这种关系叫什么??手足之情?

H@rry 说...

虽然我大姐跟我相差了13岁,但是她超疼我的。所以现在我也要疼她的两个儿子。:)

Walkers 说...

照片很溫馨哦!
我們幾兄弟姐妹,
小時候是打架吵架多,
沒有這樣溫馨的畫面 :(


晓佩 ❤ 说...

Wendy,有时候打架还真的吓怕人,哈哈!不过,好像这样的小举动却明显的表现出两姐弟是感情好好的。。。

晓佩 ❤ 说...

小影,有时候因为他们吵架,我骂一个,另外一个会马上帮着对方辩护,我会假假问,刚刚不是在吵吗?^^

晓佩 ❤ 说...

yy,对咯,手足情嘛~我的两个也是这样^^
姐姐会欺负小的,可是当我们讲小的那个,姐姐会马上站在弟弟那方对付我们这些大人的^^

晓佩 ❤ 说...

H@rry,真好啊,有个疼爱你的姐姐,我是最大的孩子,上面都没有哥姐疼,以前小时候很想有个姐姐呢~
我身边的好友恰好都是家里的长女~

晓佩 ❤ 说...

Walkers,我有三个弟弟,小时候虽然不太会在一起玩,也不会常吵闹,可是也不曾出现这样的画面~或许我们那一代被父母含蓄的爱影响,爱只会放心里。。。
可是,我的孩子们,我会常常抱着他们,说我很爱你们,你们也爱妈咪哦,常常亲脸颊,无形中爱就会比较表现出来了^^

Unknown 说...

小时候,常常羡慕表妹有表哥疼爱,多希望自己也有哥哥。*^_^*

我的小瓜们也是这样,吵架时唇枪舌剑,谁也不肯让步。相亲相爱起来,可以很温馨滴。。。

水星 说...

水星特别喜欢最后一段的故事,虽然两姐弟彼此有所不满,不过在对方有需要帮忙时还是会伸出援手,感觉很好的故事 :) 小孩真的不会记仇,比大人简单也开心多了

晓佩 ❤ 说...

Chanice,我就说我身边一起念书时的朋友都是长女^^~呵呵~
有时候看着孩子们吵架时的童言童语都觉得很好笑~^^

晓佩 ❤ 说...

水星,我常常会偷偷观察两姐弟吵嘴后的表现,真的不用超过三分钟就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