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我想父母开心

今天带了两个孩子去出护照,知道假期人很多,一大早六点半就起床出门
我父母也一起去更新护照

这个月尾,准备带着父母和孩子到新加坡去走走

我曾经在新加坡工作过,当时没有想过要带父母去
现在,想乘着父母还可以健步的时候,多带他们出门走走
孩子第一次拿护照出国,对他们来说,应该感觉很新鲜

新加坡很容易走,但是还是上网找了很多资讯
因为,假设自己去,当然可以随心所欲的走
可是,带着长辈和小孩,就要好好规划一下行程

一直觉得,可以带父母出门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我们这一代的父母,年轻时只会顾着找钱养家
半辈子都奉献了给孩子
所以,现在可以让他们跟着我们一起到处走走,是开心的,于我于父母一样


6 条评论:

Silvia 说...

你有此想法和做法很棒,孝顺父母是应该的。也预祝你旅途愉快。

我才和我的父母一起出国两次而已,我很渴望再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去旅游,可惜他们现在离异了,各自生活着。记得最近一次出游是9年前,我做心脏手术一周前我要求一家出游,我怕手术出差错而造成一生的遗憾。当然我的手术是成功的,现在健康生活着。

yy 说...

加油:)

Wendy Wong 说...

呵呵,這個時候去新加坡,會不會很“傷”?話説馬幣貶值得厲害。不過,話説回來,不管跟哪個國家的貨幣兌換,馬幣都已經貶值... =.=

嗯,你真是孝順的女兒能帶父母出國旅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旅途愉快啊!

晓佩 ❤ 说...

Silvia~
谢谢你。其实,我父母一起出门也会常常闹得不愉快,因为都蛮固执的 :(
我还担心着这一趟旅游不懂会吵嘴没~
愿你一直生活健康!!

yy~谢谢啊!!!

Wendy~
很伤啊,但是,我爸一直念着要去走走看看,快快带他们去,堵着嘴巴,哈哈!
带着父母到处走走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但是,首先要够“子弹”,哈哈哈,一年去一个地方好了~

Vincent Cho 说...

真的,我们也是趁着父母还健在,时刻计划与他们一同出游!:D

晓佩 ❤ 说...

Vincent,大家都会有这个想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