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七月的我ⓛⓞⓥⓔ

早在六月尾的时候,两个孩子就已经鬼鬼祟祟的在商量,商量送给我的礼物....
一天,扫地时,从沙发底扫出一张东西,仔细看,是儿子做的,顺手捡起....
儿子放学回来,问他是什么,他说:哎呀,被你发现,本来要给你惊喜的~~
儿子啊~惊喜不应该放在沙发底的~你以为我没有扫地的?

因为资源有限,儿子找来了以前在海滩捡的贝壳,粘在一张纸上,
可以从旁边放进一张照片的~ ^^
女儿呢~找来了一个在假花上的装饰,再找来丢在一旁的玩具青蛙,这样粘一粘,
就是送我的礼物了~
我收得很开心的~




。。。。。。。。。。。。。。。。。。。。。。。。。。。。。。。。。。。。。。。。。。
2/7/2014,一早就在信箱里看见了好友寄来的紫色祝福卡片,是她给我的惊喜~
为我选的紫色~谢谢~



。。。。。。。。。。。。。。。。。。。。。。。。。。。。。。。。。。。。。。。。。
12/7/2014,约了几个朋友出去吃晚餐,提早庆祝了~朋友送了个好吃又新鲜的芒果蛋糕~

 。。。。。。。。。。。。。。。。。。。。。。。。。。。。。。。。。。。。。。。。。。
15/7/2014,两个孩子觉得他们“只是”送一样礼物,不够,这天再相约画张生日卡
给我(太爱画东西了)~他们每一年都会很记得我的生日,然后就会用很有限的
东西,做成一份礼物给我~谢谢你们,孩子~

18/7/2014,继续健康,继续一切更好,祝我生日快乐!!^^




5 条评论:

Imo Teo 说...

儿子很贴心啊,迟来的生日祝福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你孩子很有心,还会弄礼物给你,肯定很窝心:)

Wendy Wong 说...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你孩子還真用心,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生日賀卡。
我說你啊,應該‘假裝沒看到’嘛,成全成全一下孩子的心意嘛,嘿嘿!

Vincent Cho 说...

我喜欢孩子送你的贺卡!最重要是手作的贺卡最有心思了!

晓佩 ❤ 说...

娇娇,谢谢,儿子是一个贴心的小孩~

王子,谢谢,孩子不管送什么,父母都会很开心的~^^他们空闲时最喜欢剪剪贴贴~

Wendy,谢谢,对咯,应该假假没有看过,但是,一开始我以为他自己贴着玩的~^^

Vincent,嗯,他们在制作的时候一定满脑子都是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