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快乐 & 不开心

上个星期带孩子回去他们公公婆婆家
孩子的公公做六十岁的生日
回去了一个星期,不方便上网就耽搁了部落格快一个星期

。。。。。。。。。。。。。。。。。。。。。。。。。。。。。。。。。。。。。

到要回来芙蓉的那天,身体出了小状况
担心了几天,终于在昨天納出了时间去看医生
这几天,根本没有心情上网逛部落

。。。。。。。。。。。。。。。。。。。。。。。。。。。。。。。。。。。。。
这一次回去,孩子的公公买了一辆新脚车给他们
本来后面加上了两个小轮子
后来,公公还是拆掉,让他们自己学骑脚车
学了两天,儿子会踏了,高兴得这小瓜一直吵要踏,也不管太阳高挂

女儿还没学会,如果待多几天,应该也会吧^^

。。。。。。。。。。。。。。。。。。。。。。。。。。。。。。。。。。。。。
这一次,身体出现状况,担心得晚上不敢睡
怕着一睡下去,第二天就起不来
想着孩子,要是我不在,孩子怎么办
人都是这样,平常没事时,不太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
一旦病痛来袭,就会惊觉原来身体已经在抗议很久了

。。。。。。。。。。。。。。。。。。。。。。。。。。。。。。。。。。。。。
农历新年快到了
那天要从彭亨回来时
两个老人家嘴里说着,很快又要回去了,因为农历新年
我不敢说话,因为新年我打算回去霹雳州
我这人最怕最怕看到长辈失望的样子
可是,我已经两年没有回去家乡看望婆婆了
婆婆常常提起要看看两个曾孙······

。。。。。。。。。。。。。。。。。。。。。。。。。。。。。。。。。。。。。

两个老人家最高兴就是看到两个宝贝孙子

18 条评论:

Wendy Wong 说...

察覺身體有異樣不舒服,就趕快找醫生看看;要不然心裏老是擔心,也不是個辦法。
或許,看了醫生,沒事,就買個安心啊。

嗯,可以一年回一個家過年啊;公平。當然,也要看情況而定啊。

嗯,很開心看到你的部落格更新!
新的一年就要來臨了,我們一起加油!

yy 说...

我曾经阅读林青霞一篇文章,里面有几个字,我记到现在。

这几年, 也一直用它来面对每次遇到的问题。

接受它,面对它,解决它,放下它。

希望对你有用:)

如果是我,我也会选择带孩子去见婆婆^^







晓佩 ❤ 说...

wendy,所以,我一忙完手上的事情,就赶快去看医生了。除了怀孕,我不曾看过妇科,这次是第一次,今年开始,应该要一年检查一次,有病也可以尽快发现。
我也决定一年回一个地方,不然我高龄的婆婆就很难见到我们,平常大家比较忙,都没有回去···

为2014加油!!^^

晓佩 ❤ 说...

yy,我也要好好记住这几个字。
还好这次身体没有大碍,其实,要看医生讲了很久,都没有去。一年一次身体检查真的不可少。

我决定了回去探望我的婆婆!!^^
偶尔打电话回去,婆婆都会问,做么没有回去走走,明年农历年就带孩子回去。

Walkers 说...

前天外出時淋了雨,
昨天開始傷風,頭痛得要死。
只好吃藥,然後昏昏沉沉睡了一整天。

生病的時候情緒異常低落。
人也會變得比較軟弱。想東想西。

白天吃藥後睡了一整天,
晚上躺在床上眼睜睜地望天花板,
腦袋裡有很多思緒在翻騰,
想過去,想現在,想未來。

所以,你病的時候會擔心,
會怕孩子沒人照顧,
也是很正常自然的事。
不過,這種情緒,病好後健康起來後就會消失了。
好好把身子養好吧!
快樂,笑口常開也是養好身子的方法之一。

煒霖 说...

所以记得要无时无刻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

煒霖 说...

所以记得要无时无刻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

Vincent Cho 说...

哎哟…身体健康很重要啊!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才是呢!这样才能好好安排处理更多的事呢~

Unknown 说...

祝福你健康平安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还没发生的事,不要担心,因为原本就没事,担心着后就让自己失眠疲惫更加累了呢 (我也试过才这样说的,不是说针不刺到肉不知痛,真的是有这样的体验)。。无论如何,祝福你平安健康。

晓佩 ❤ 说...

walkers,那天看了妇科回来,就开始喉咙痛,然后伤风咳嗽,人很累,只想躺着休息。这两天都尽量休息多一点,好让病快点痊愈。

你呢?好点了吗?

晓佩 ❤ 说...

小影,这几天有够累的,所以早早就睡觉了,呵呵~
晚上孩子还没睡,我就睡了^^

晓佩 ❤ 说...

Vincent,^^快痊愈了。病一次累垮一次,要好好争取时间休息,晚上都不敢上网上到不睡觉了:p

晓佩 ❤ 说...

Felicia,是咯,一开始发现身体不妥的时候就想很多,后来向朋友提起,朋友都说别太担心,要我赶快看医生确定,还好没事。

人一病起来就爱胡思乱想,真的搞到睡不着而更累,所以我了解你所说的。想了一个晚上就不敢了,第二天要照顾孩子不能让自己没有精神。^^

水星 说...

看来近来大家都被病魔缠身了,水星也是刚痊愈不久。

是的,生理上的不适很容易转化为心理上的不安,不过,能的话,病时还是静下心来休养比较好,至于为将来的忧心,还是在身体健康时来思考和作打算比较理想。

加油啊

Walkers 说...

曉佩,我病了一天半就好了 :)
最近有逼自己定期定量做運動,
感覺體質好像比以前好一些了。
希望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我的意志力太薄弱了。)

你應該是完全康復了吧?
如果擔心自己身體出狀況,
擔心孩子沒人照顧,
就把這些擔憂化作為你的推動力,
平時要多注重和照顧健康,
適量放鬆和運動助益很大。加油!

晓佩 ❤ 说...

水星,我身边的人都病了一场,大多数发热气,因为都吃了榴莲,呵呵~
身体一有问题,就会让人乱想,还好身边有正能量的人比较多,很快就不敢乱想了!!

晓佩 ❤ 说...

Walkers,我痊愈了,身体没事~^^
嗯,最近我妈一直在身边提醒要吃的健康一点,因为自从她的胆固醇被检验出有一点高,她就斟酌着自己吃的东西,有被她影响到^^

这些天有点放松运动,要收拾心情好好动起来了~

yy 说...

我很多年没碰榴莲了,一吃就发烧,不敢吃。

而且糖分很高,年级大了,更不敢吃。:)